我一直用心地画.....
我用了大概 25 分钟画,1 小时 30 分钟上色....erm!大概是这样~!
我画到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丑了啊!walao ! 丑到啊~~!
我问 mich 我还是 gigi 的比较美,mich 竟然说是我的~!
这怎么可能?!
mich 画到真是“一流”啊!没的顶啊!真是美到~!
成绩出炉了~!
老师说我拿到奖了~
可是没可能啊!
mich 画到酱美!
为何反而是我拿到的?
为什么
为什么
为什么
为什么
...........
??????
!!!!!!!!!
原来~
mich 的题目写错字了!
好大的一件事啊!
~
好可惜咧!
画到酱美!
老师在我们回学校时,
mich 闷闷不乐的~
忽然,老师“呃”了一声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和芷柔哈哈大笑!
惨了!
老师问道:“ 你们笑什么?”
幸好我“聪明”~
说道:“ 芷柔说笑话!”
问题解决啦~~!
mich 也笑了!
我在车上睡着了~
一秒钟后,
我就被惊醒了,
到了学校?!
怎么可能?
我才睡了一秒钟而已耶!
上了班后,
我的朋友就好象一年没有见过我了,
说道:“嘉怡回来了!”
我真是被他们吓死了!
uh-oh~
mich 哭了!
一定是因为没有拿到奖吧~!
回到家后,
我的心....
唉!不懂怎样形容!
我便 sms 给 mich :
sorry,mich
哈哈~
她原谅我了!
我安心啦~!
bb
我用了大概 25 分钟画,1 小时 30 分钟上色....erm!大概是这样~!
我画到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丑了啊!walao ! 丑到啊~~!
我问 mich 我还是 gigi 的比较美,mich 竟然说是我的~!
这怎么可能?!
mich 画到真是“一流”啊!没的顶啊!真是美到~!
成绩出炉了~!
老师说我拿到奖了~
可是没可能啊!
mich 画到酱美!
为何反而是我拿到的?
为什么
为什么
为什么
为什么
...........
??????
!!!!!!!!!
原来~
mich 的题目写错字了!
好大的一件事啊!
~
好可惜咧!
画到酱美!
老师在我们回学校时,
mich 闷闷不乐的~
忽然,老师“呃”了一声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和芷柔哈哈大笑!
惨了!
老师问道:“ 你们笑什么?”
幸好我“聪明”~
说道:“ 芷柔说笑话!”
问题解决啦~~!
mich 也笑了!
我在车上睡着了~
一秒钟后,
我就被惊醒了,
到了学校?!
怎么可能?
我才睡了一秒钟而已耶!
上了班后,
我的朋友就好象一年没有见过我了,
说道:“嘉怡回来了!”
我真是被他们吓死了!
uh-oh~
mich 哭了!
一定是因为没有拿到奖吧~!
回到家后,
我的心....
唉!不懂怎样形容!
我便 sms 给 mich :
sorry,mich
哈哈~
她原谅我了!
我安心啦~!
bb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